想蝦

IMG_20190429_224347

同一個時間,同一個目的地。
以為少了蝦膏,我會覺得輕鬆。每一個轉角,卻竟都是想起他。
記起他上次每一個笑臉,每一句傻話,每一個乖巧。
在機場等上飛機時,他看模型飛機的專注。
我幾乎都忘了,前陣子卻發現他仍記得等上飛機時,我們一起飲了一杯熱朱古力。
飛機上,他乖乖依照爸爸的吩咐,吃過第一頓飛機餐之後就睡覺,睡醒才看電影,這樣時差比較好調。
飛機上我沒有要空姐派的雪糕,他把他珍而重之的雪糕一口一口的分給我。
到了三藩市的機場,等過關用了一個半小時,輪到我們,我又被美國海關召進房裡審問。漫長的夜晚,他完全累壞,但還是照顧我,不需要我抱。

到了吉斯汀娜家,我又想起他。
記得他上次一進屋就主動問,脫下的鞋子放哪兒?知道之後,就每次都主動把鞋子放好。
折騰一個夜晚的他餓壞了,安靜地把麵包吃光光。
臨睡前,他問:「為什麼吉斯汀娜的家沒有電視?」我都沒有注意呢?
第二天早上,他找到電視在另一個房間。

今次走在長長的走廊上時,我就是覺得有所欠缺。他應該跟在我旁邊的呀。

早上,找café吃早餐。
走在路上我才想起,上次也是抵達的第二天早上,就跟他走這條路去逛逛四周。

路過上次帶他去吃日本麵的店CoCo。
那天,他發燒燒了一整天。心情不好,胃口不好。幾乎是我抱著一整天在睡的。到了晚上,還想說給他買什麼回來吃比較好。結果,他堅持要出去。
外面很冷,我把他穿得暖暖的。走在路上。
到了那個日本麵店。人很多,空氣很熱。我又趕緊把他的外衣脫掉。人很多,我想,慘了,不知道要等多久。結果,侍應很好的問,吧枱可以嗎?。很不理想,因為他不夠高。可不管了,先坐下再說。叫了麵,叫了壽司。他終於吃了一點點。不多。可終於吃了。然後,走回家。因為要走上坡,他很辛苦。我也替他辛苦。可他也乖乖的走了。好可愛。

跟在香港的他Video Call的時候,我正在ciis。他竟然記得我上次present的房間。和汽水機的位置!
上次那一個星期。對他,對我,應該都是很深刻的。

天啊,好想他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