廁外的你

DSCN7912

帶小孩到公眾廁所,真是煩死了。
小一點的時候,無可奈何,只能一起擠在那個小廁格內。
到他們大一點,我會讓他們在我廁格門外等我完事。

彎彎小時候,我會叫她在門外唱歌,好讓我確定她一直都在外面,沒有跑開,沒有被抱走。

但蝦膏卻不理我。
我只好在關門後,一直找東西跟他瞎聊。

有一次的對話是這樣:
「蝦膏,你係咪度呀?」
「係呀」
「你係邊度呀?」
「我係你門口囉!」

技窮又再找不出新話題的我又問:
「蝦膏,你仲係唔係度呀?」
「唉,我唔係到喇。」

發表迴響

